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芝纸尿裤 让宝宝睡的舒心 玩的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7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月龄越大,妈妈们是否发现宝宝越来越不爱带纸尿裤了呢?每次穿纸尿裤就是苦恼,宝宝又哭又闹根本穿不紧,真让人头痛。其实啊,宝宝哭闹主要原因是,宝宝已经到了可以爬行,甚至已经到了学习走路的阶段。而普通纸尿裤腰围长度短、弹力小,易导致宝宝肚子出现勒痕,睡眠易醒等问题。

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玩的舒心,睡的安心呢?

乐芝品牌自创立子初,便非常重视产品的创新和品质,原材料甄选至全球500强提供商,每一片乐芝产品背后的供应商市值总规模过1万元。强大的供应体系,为产品品质提供可靠的保障。

乐芝动感环腰纸尿裤,特别针对宝宝这一特点设计,弹性腰围伸展度是普通纸尿裤的2倍,彻底告别宝宝勒肚肚,勒痕,红印等问题。几乎适合所有体型的宝宝,妈妈无须担忧尺寸问题。怎么动,宝宝说了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