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 晒太阳就够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8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快速的生长发育,骨骼也随之快速的生长,这时就需要更多的钙质沉淀在骨质内。而维生素D就是促进钙质和磷质吸收的一个推动力,使得宝宝补充进去的钙质从血液沉着中快速的渗透至骨骼里,让宝宝的骨骼健康发育。所以说宝宝缺钙的前提也是缺乏维生素D,运用钙与维生素D同补,促进快速吸收的效果。

宝宝缺少维生素D会怎么样?

婴幼儿宝宝生长发育的比较快速,那要如何清楚的了解宝宝是否会缺钙,首先要看哪些表现?宝宝身体内缺钙会表现在颅骨软、胸部骨骼外形异常、下肢骨软、睡觉多汗易惊醒等等现象都表明着宝宝缺少维生素D又缺钙。

维生素D从哪里补呢?

传统的育儿方式,补充维生素D主要是依靠太阳的,但是在医疗界很多医生并不认为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是一个好办法。阳光容易受地理位置影响,无法满足人体对维生素D的基本需求。同时长时间不擦防晒产品晒太阳会增加皮肤问题的负担,增大皮肤癌的概率。

随着社会的发展,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微量元素卡伊通过食补来完成,比如缺乏维生素D可以通过平时的日常饮食或者是口服维生素D当中摄取宝宝身体成长所需要的元素。

但是现在市面上维生素D那么多?选哪一个好呢?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不仅可以促进钙元素的吸收,还能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形成和牙齿的健康,预防佝偻病的产生。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们赶紧给宝宝准备起来吧!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等你来领回家!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