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婴儿多效浓缩型洗衣液 可以护肤的洗衣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8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洗衣不除菌,宝宝问题多。更何况的话婴育儿的皮肤尚未发育完善,抵抗力差,免疫力也差,这就需要妈妈们更好的去呵护宝宝了。

天使森林婴儿多效洗衣液,植物的精粹,温和的洗衣、手洗的呵肤、机洗护衣。

天使森林婴儿多效洗衣液专为婴儿研制,坚持萃取草本的精华,倡导护肤洗涤的概念,印制细菌,草本护肤,无荧光剂,无磷配方。富含茶籽的提取精华,天然的成分也不伤手。有效的去除化学餐留物,宝宝衣服上的各种污渍都能去除哦。2L的大容量,洁净安全更耐用!

夏天宝宝衣物有再多要换洗也不用担心,天使森林婴儿多效洗衣液给你每一件的衣衣都漂的干干净净,用心呵护,只为专注宝宝安全洗护健康!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