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评论反馈•口碑见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8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女性遭遇体内荷尔蒙发生剧烈的变化,另外皮肤的本身没有锁水能力,孕期肌肤要比平时的肌肤更加的脆弱,储水能力也比孕前下降很多,所以光补水不锁水,肌肤大量的水分和营养同样会流失。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水漾精粹平衡乳质地轻薄细腻,可以持久帮助孕妈妈保湿滋润肌肤。

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评论反馈•口碑见证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水漾精粹平衡乳温和配方令肌肤由内而外细腻滋润。蕴含透明质酸钠、蜂胶、北美金缕梅等提取物,形成柔软的锁水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肤保持水润状态,改善肌肤粗糙的形象,让孕妈妈的肌肤莹润透亮,呈现健康的色泽。

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评论反馈•口碑见证

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平衡乳评论反馈•口碑见证

雅滋美特孕妇蜂胶水漾精粹平衡乳评论反馈,口碑见证!

很适合我这种缺水的肤质

自从用了这个品牌的护肤品之后,其他的都不想用了,特别是这个系列的,很适合我这种缺水肤质。很庆幸碰上了这次活动,没想到这样的价格还有小样送,非常感谢店主,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雅滋美特的。

吸收保湿度很好

很好,很不错,这次赶上了特价有囤了几瓶。从怀孕开始就一直使用雅滋美特的东西,现在孩子十个月了还是依然在用这个产品。用着很舒服,吸收性好,保湿度也很好,水很稠又不油腻。也已经想好多准妈妈推荐这款。大爱!

气味清淡舒适

一直在用,效果还不错,质地舒适不油腻,味道淡淡的,很喜欢,推荐别人也在用,都说还不错!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