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游泳馆创业项目,持续助力母婴行业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9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调研数据,3861发现母婴行业从事2年以下的占比24%,从事了2-5年的占比42%,5年以上的从业者占比34%,其中母婴行业中,婴儿游泳馆投资创业占比呈现上升趋势,比重不断扩大。不管是第一次踏入婴幼儿游泳馆加盟创业中,还是由传统母婴行业转型到宝宝游泳馆,婴儿游泳馆创业都成了一个热门的项目,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婴儿游泳馆创业项目,持续助力母婴行业发展

婴儿游泳馆不同于婴幼童装、母婴奶粉、童车童床、玩具等传统的衣、食、住、行、玩母婴项目,而是糅合了新型的婴幼儿护理保健理念,为宝宝提供专业的,有助于宝宝全身心得到训练和发展的锻炼活动。故而,如今的母婴生活馆,一般都会配套有婴儿游泳馆,而国内大热的3861加盟品牌便是走的“1+1+N”模式。

3861婴儿游泳馆在这里告诉大家,宝宝游泳时,在水温、静水压、浮力和水波冲击等多种外因的共同作用下,引起婴儿全身皮肤、关节,包括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的一系列良性反应,加强了对婴儿各感观系统的敏感性及身体协调性;增加婴幼儿的肌肉活动强度、调节血液循环的速度、增强心肌的收缩力、增加肺活量等作用,从而产生良好的生理效应,促进新生儿大脑发育,提高对外界反应能力。

婴儿游泳馆创业项目,持续助力母婴行业发展

除了游泳之外,婴儿游泳馆往往还配备了绿色、环保、无公害的抚触按摩、小儿推拿、宝宝药浴等多重服务,让宝宝的身心得到进一步的放松,身体机能得到进一步的训练,体质健康得到进一步的强健。所以3861婴儿游泳馆认为,让宝宝健康的茁壮成长,是每一个婴儿游泳馆服务的本质,只有把宝宝服务好了,家长满意了,这个市场自然就活了。市场有需求,加盟婴儿游泳馆开店那就自然而然供不应求了。

宝宝游泳作为一种运动锻炼性质的护理保健方式,绿色健康,既契合了宝宝身体生长发育的需要,又符合人类的养生理念。因而3861母婴认为婴幼儿游泳这种消费方式也永远不会过时,只会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婴儿游泳馆的服务项目发生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并持续成为母婴行业升级的强劲“拉力器”。所以对于婴儿游泳馆加盟创业者来说,从宝宝护理保健性质的婴儿游泳馆创业,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香港3861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