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贝乐E-Block少儿英语 陪宝宝一起学英语一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学前儿童,要想大量的接触外语对后面的正式学习有个帮助的话,那就需要在这之前去一个专业的英语机构多加学习了。易贝乐E-Block少儿英语是小朋友们很好的一个学习英语的圣地。为什么这么说呢?

易贝乐少儿英语已经在漫漫长路上走了35年之久,以其创新的理念、新颖的思路、精湛的品质遥遥领跑教育界,在世界教育界的舞台上谱下浓墨重彩的华章。

易贝乐E-Blocks拥有强大的专家研发团队,常年不断的进行儿童教育课程的研发,每隔几年就会对易贝乐E-Blocks课程进行升级或者推出全新的课程,以保证课程的领先地位。

只要你肯来,易贝乐E-Block少儿英语所有优秀教师们每天教给你不一样的日常生活英语,每一天都在突破,将和你一起成长一起学英语!

易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