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济南天桥区李俊霞女士与天才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9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在阴雨数日的梅雨天气下迎来了好气象,而我们的天才酷也迎来了大喜讯!恭贺山东济南天桥区经销商李俊霞女士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天才酷此次进驻山东济南天桥区将会以专业健康的模式呵护万千宝宝,全面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在这婴童品牌网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林俊霞女士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在以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天才酷纸尿裤品牌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同时,公司也秉承着“爱心、专业、诚信、进取”的经营理念,把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回馈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婴童产品,为宝宝带来优质贴心的成长体验。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并且纸尿裤内还含有VE植物精华护臀,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实现了快而准为宝宝穿好纸尿裤。

在现下竞争如此激烈的母婴市场里,天才酷纸尿裤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创新智能防侧漏功能

创新智能防侧漏功能把纸尿裤前端和后端往两边轻轻一拉,防侧漏立体护围自动外翻,运动裤也已添加此功能,设计更体贴,使用更方便。

360°贴身环抱腰围

天才酷纸尿裤360°贴身环抱腰围附有特殊弹力材质,使宝宝活动轻松自如,减少与宝宝幼嫩肌肤的摩擦。

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

条才可纸尿裤能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先进全芯体科技

天才酷纸尿裤率先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砣,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

瞬吸导流层设计

均匀导流一整晚,不让尿液积聚在一起,纸尿裤不胖胖,宝宝小屁屁始终干爽,自在。

超透气底膜设计

天才酷纸尿裤采用无纺布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不闷热。

魔术贴黏贴技术好

天才酷纸尿裤的魔术贴黏贴性好,还能重复黏贴。给宝宝穿上纸尿裤后,轻轻一贴,宝宝怎么好动,纸尿裤都不掉。

人性化尿显设计

天才酷就纸尿裤还特别添加尿显设计,时刻可查看是否需要帮宝宝更换纸尿裤。

天才酷——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