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珠等产品有买有送 就问你来不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30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刚刚过完电商的6·18年中大促,想必很多宝妈都是满载而归。对于一些企业来说,通过电商平台开通的企业旗舰店也是收获满满。线上销售,主要是针对消费者更多一些。当然线上平台,自然是一种销售捷径。而我们不能只为消费者让利,作为我们企业经销商群体,更是需要企业给予的爱。对,就是现在!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来袭,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露等产品有买有送!多买多送!就问你来不来?

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珠等产品有买有送  就问你来不来 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珠等产品有买有送  就问你来不来

夏季需要什么?沐浴露!洗护必备品。作为母婴店来说这个商品可是畅销品,备足货静候消费者的选购。要问:哪款的沐浴露更受欢迎。自然是我们天使森林旗下的沐浴露产品系列。萃取天然的植物精华,洗发沐浴二合一,滋润保湿还呵护皮质。

天使森林沐浴露二合一活动内容:凡在这期间购买2件(50支装)即送1件(32支装)沐浴露。

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珠等产品有买有送  就问你来不来 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珠等产品有买有送  就问你来不来

作为家长夏季不仅是要给宝宝准备好草本沐浴露,同时还需要给宝宝准备爽身粉。在洗护产品中,夏季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沐浴露以及爽身粉的销售。作为母婴店老板或者是母婴产品代理商来说:不用愁这类产品滞销。如果你们销售或者是代理我们天使森林洗护产品的话,更加不用愁。

天使森林爽身粉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期间购买3件即送1件系列。

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珠等产品有买有送  就问你来不来 天使森林年中大促:沐浴露、爽身粉、洗衣凝珠等产品有买有送  就问你来不来

沐浴、护理都有了,现在就差一个洗涤产品啦!不用急各位母婴店的老板以及代理商们。我们天使森林洗衣凝珠可是超好用的。1颗额定容量可以清洁18件以下衣服,有多倍的洁净力,不含荧光剂,含油顺成分,质地柔软滑浓稠适中,性质温和,不伤衣物,更加呵护宝宝肌肤。对于这种商品,你还会担心它不被接受?畅销到断货,所以备货是关键。

天使森林洗衣凝珠活动内容:凡在这期间购买1件即送1件系列,还有洗衣皂相送哦。

注意:凡是在本次活动推广期购买拿货的,均可以享受到我们的买就送大福利哦。记住:每一位代理商均有一次参与的机会。

延伸阅读:

天使森林洗衣凝珠采用:欧美技术,国际进口原料 PVA水溶膜无需撕开遇水即溶,方便无残留。

4倍超浓缩配方:一颗可以洗18件以下衣服,方便使用,省水省时省电。

生物酵素配方:

含有蛋白酶,快速有效分解衣服上含蛋白质的污渍。

含有脂肪酶,快速有效分解衣物上油渍和皮屑。

含有纤维素酶,快速有效分解衣物上的细微绒毛。

完全生物降解,环保配方,0污染成分。

含有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温和无刺激,低泡易漂 漂洗用水是普通洗衣液的2/5。

什么叫洗衣凝珠:天使森林抑菌多效护理洗衣凝珠是一个晶莹剔透PVA水溶薄膜包装膜的浓缩洗衣液体,看起来就是一颗水珠状物体,再入水一分钟内完全溶解,常温下无水环境下不溶解不渗漏,这种洗衣凝珠操作简单,方便不脏手,一颗额定容量可以清洁18件以下衣服,有多倍的洁净力,不含荧光剂,含油顺成分,质地柔软滑浓稠适中,性质温和,不伤衣物,并拥有特有的低泡锁色配方,凝珠遇水即溶无残留物,还能有效快速去除顽固污渍,让衣物洁净如新。

小小一颗洗衣凝珠大魔力,只需一颗轻松搞定一家人的衣服,去污能力高,抑菌除螨,柔顺护色,持久留香,一颗洗衣凝珠等于4倍超浓缩洗衣液+消毒剂+柔顺剂。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