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小正太来袭,宝妈们准备好宝贝的服饰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会梦想着以后生个孩子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给他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像可爱的娃娃一样。小编觉得,生女孩得按小公主一样的搭配;生男孩得按欧巴的穿衣风格。小编每次看剧都被欧巴迷的不要不要的。他们不仅有帅气的脸孔,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着装很能显示男人的气质和贵气。所以,今天小编就为各位辣妈们带来韩国小正太的男童装。

简约圆领,贴合颈部曲线,穿着舒适,个性潮流元素的运用,提升整个衣衣的品质,双车线锁边工艺,不规则下摆设计,别出心裁的设计理念,符大众的审美趋势!裤子个性可爱的帽子印花, 别致又美观。

时尚图案设计,颜色搭配和谐,充满了活力,版型舒适自然,局部细节精细,浅浅的色彩在搭配上有更多的可能性,可以文艺,也可以时尚又休闲。如果你看惯了花哨的设计不妨来件简约风,同样可以给你带来浓浓的潮流感。

选迈秀童装,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