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清新甜美范 小公主都喜欢的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时尚潮流这个元素开始渗入到小宝贝们的生活中,童装不再局限于普通的纯色或是动物的卡通素材,反而更多是走潮流路线,有些款式甚至堪比成人服饰,那么潮妈们应该如何把宝贝们纳入清新甜美的范畴呢?下面小编将携手fcnuhai来给大家支支招吧~~~

立体蝴蝶装饰,清凉袖口,蝴蝶点缀,就像城堡里走出来的公主。

旗袍式的领部设计,时尚美观显气质,网纱式花纹装饰袖口,简约而不简单,舒适透气的面料,金美图案后幅设计,甜美又别致,彰显淑女气质。

优雅别致的图案设计,带有异域风情的设计风格,飘逸又淑女,后背纽扣设计,别致优雅,时尚的版型设计,加上个性图案带名族风,柔软舒适的面料,自然飘逸的裙摆细节,给人一股浓浓的清新甜美范。

这个夏季公主新衣裳,让fcnuhai来满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