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长了小牙的宝宝吃什么零食 慧因宝酸奶小溶豆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30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已经长了小牙齿,一些有点点硬度的小零食也可以慢慢的添加起来啦。当然,有一些额外添加剂的零食,家长可不要买给他们吃哦。吃了不健康的小零食对宝宝的身体百害而无一利。慧因宝酸奶小溶豆,小小个好味道。

长了小牙的宝宝吃什么零食   慧因宝酸奶小溶豆好选择 长了小牙的宝宝吃什么零食   慧因宝酸奶小溶豆好选择

酸奶小溶豆,口味比较好,能够打开宝宝们的食欲。且个小,能够很好的锻炼宝宝抓握能力。酸奶小溶豆,不会像吃液体酸奶那样弄得到处都是,而且非常容易吞咽,入口即化的效果。

长了小牙的宝宝吃什么零食   慧因宝酸奶小溶豆好选择 长了小牙的宝宝吃什么零食   慧因宝酸奶小溶豆好选择

如果家长想购买酸奶小溶豆替代磨牙棒,似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溶豆的硬度比较小,起不到帮助宝宝磨牙的效果。酸奶溶豆可以巩固宝宝齿龈,去火润喉,还能促进喂养蠕动帮助消化,改善便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酸奶小溶豆一般会凉一点,如果宝宝肠胃不适很好,最好是少食用一点哦。

慧因宝酸奶小溶豆有多个口味,家长如果选购的话,可以针对小宝宝比较喜好的口味选择哦。

慧因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