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避免宝宝本蚊虫叮咬呢 戒之馆给家人一个舒适无蚊的夏天
2017年06月30日 14:4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随着盛夏的来临,伴随而来的就是“蚊子大军”,对于娇嫩的新生儿和新妈妈们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严峻的考验,如何避免宝宝本蚊虫叮咬呢?选择避蚊产品时,我们都会在意家人需要更好的。

戒之馆给家人一个舒适无蚊的夏天

戒之馆艾草膏独有的“微分子速渗技术”,融合薰衣草、艾叶、迷迭香等草本植物精华为主的成分以及草本萃取油脂,天从根源成分安全呵护,温和无刺激。孕妇、‘哺乳、婴幼儿、敏感肌肤都非常适用。

戒之馆温馨提示:

使用过量次数蒲荷醇、酒精、避蚊胺、樟脑等添加成分,可能会引发皮肤过敏的肌肤表现甚至中毒的不良反应。破损皮肤尤其需要避免接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