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谷贝谷安全定型枕 只为给宝宝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市面上定型枕头的品种琳琅满目,选用的材料也参差不齐。孩子的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因此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定型枕头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产品的说明介绍,还要注意一些枕头的使用常识。在选择产品时千万不可图一时的便宜,要选择专业的、品质有保障的商家,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有保障的定型枕头。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定型枕头哪个牌子好。

贝谷贝谷,专注婴幼儿寝居用品,专为0-1岁婴儿研发,预防改善偏头扁头枕秃,贝谷贝谷定型枕采用来自德国混纺技术制造而成的面料。细腻柔滑的同时兼具强大的透气性,天然植物颗粒填充,安全环保,吸湿散热,圆滑的颗粒使头部均匀受力,让宝宝轻松睡出好头型。
贝谷贝谷安全定型枕 只为给宝宝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据科学统计,人的头型在成圆型状时内部脑容量最大,脑组织分布均匀,头型美观,脸型端正,智力较高,运动平衡性较好,语言组织能力也较强。头型不美观,影响颜值,长大后不自信,直线运动平衡性较差,所以,爱护宝宝要从头开始,贝谷贝谷为萌宝打造一个漂亮的头型。
贝谷贝谷安全定型枕 只为给宝宝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贝谷贝谷从选材到产品研发,从不马虎,只为给宝宝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让宝宝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贝谷贝谷旗舰店
贝谷贝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