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震惊:夏天宝宝纸尿裤原来要这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夏季,作为宝宝生活必需品之一的纸尿裤是否该脱下它了呢?宝宝皮肤娇嫩,纸尿裤闷热不透气给宝宝穿上就等于是在炎热夏季又加上了一条短棉裤,而且妈妈们要是护理不好,宝宝很容易被“红屁屁大军”找上门来。

震惊:夏天宝宝纸尿裤原来要这么选

实际上,妈妈们没有必要这么担心,只要穿对了纸尿裤,夏天宝宝的小屁屁也能自由呼吸,也能和纸尿裤达成好朋友。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妈妈们介绍一些夏季选择纸尿裤的注意事项。

震惊:夏天宝宝纸尿裤原来要这么选

选择超薄透气、吸收快、吸收多、贴身舒适、防漏性能好的纸尿裤

夏季,宝宝要是穿上厚厚不透气的纸尿裤,就好比是在身上穿上了一条棉短裤,外加宝宝尿完尿之后,包裹在里面那难受劲,妈妈们一定知道。还可能让“红屁屁找上们”。所以在炎热的夏天,透气超薄纸尿裤会比较适合宝宝们。

震惊:夏天宝宝纸尿裤原来要这么选

就好比舒心安安纸尿裤,选用柔软有热风无纺布底膜舒爽透气性高,玉米珍珠粒丝柔热风无纺布面层,可以减少面层与肌肤的接触面,超薄全芯体选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能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腰围部与腿围部采用夹有多层进口莱卡橡筋,弹力不紧绷,带给小宝宝全新的穿着体验,让学步宝宝活动自如,舒爽透气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会造成闷热潮湿热痱的困扰。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