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纱布带袖空调毯 让宝贝远离空调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季节变换,空调房,对窗吹风,天气突变等情况下,睡觉的宝宝是最容易因为踢掉被子而着凉的。因此,怎么让宝宝安稳睡觉,不至于踢掉被子而导致着凉,成了所有父母都关心的问题。防踢被是一种能有效防止孩子睡觉时被蹬掉的被子,是一种介于睡袋和被子之间的产品,既有被子的舒适,又和睡袋般不会被孩子踢掉,防踢被也越来越成为一种重要的婴童寝具用品出现。

笨笨熊纱布带袖空调毯 让宝贝远离空调病

笨笨熊纱布带袖空调毯,双臂的牵制,让每一个转身都带来后背的温暖,呵护肩关节,让宝贝远离空调病,笨笨熊采用的是新疆茬棉纺织布,不含荧光剂,放佛就是阳光织出的纱布。

防踢被带袖毯,呵护肩部和手臂,多一种功能多一份实用,妈妈亲手定制的空调毯,宝贝怎么翻身被子都踢不开。AB版面的设计,每天都有新鲜感,6层加厚纱布,科学透气沙孔,吸水透气,柔软亲肤。色织印染不会掉色,色牢度高。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