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我们在上海等你来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30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19日-7月21日,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这239732平米预计超过2600家展商、4000个品牌集结的大展会上,是母婴行业每年每家企业、每位经销商最为期待的一场大展会了。而我们的启智爱佳也一如既往的应邀参加这次的会展,届时启智爱佳也会带着旗下营养包升级包装和最新类系列产品闪亮登场,我们的展位号是:5-1G31和5-1G50,启智爱佳期待各位新老顾客的莅临!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我们在上海等你来约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我们在上海等你来约

启智爱佳是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品牌,公司坐落在经济发达,魅力四射,充满活力的广州,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启智爱佳也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而且启智爱佳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等营养包。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我们在上海等你来约

其中,启智爱佳的产品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是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帮手。届时,启智爱佳也希望通过这次的会展收获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更多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启智爱佳营养包,见证宝宝健康成长好时光!

启智爱佳与您相约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我们在上海等你来约

每年的CBME孕婴童展都是极其的热闹,因为它汇聚了全品类婴童商品。如果你想更加了解我们启智爱佳营养包系列产品,欢迎您在7月19日-21日来到我们5-1G31和5-1G50展位参观咨询,启智爱佳一定给您带来一场不虚此行的展览!

启智爱佳展位号:5-1G31,5-1G50

启智爱佳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启智爱佳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