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明妈妈之选 可采免洗防水儿童围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择好的围兜?什么款式的围兜好用?各位宝妈们还在为市面上宝宝的产品不知如何选择?各位宝妈们还在每天不停的更换宝宝们的脏衣服?为了不让宝宝每天浑身湿漉漉脏兮兮的难受不自在,那就选择小鱼家的卡通围嘴,防止宝宝脏衣服,小鱼诺诺有一招,各位宝妈们快来看看吧~~~

精明妈妈之选 可采免洗防水儿童围兜

精明妈妈之选 可采免洗防水儿童围兜

宝宝干净用餐的秘密武器,可拆卸,免洗,防水围兜,小鱼诺诺防水儿童围兜,时尚可爱,轻质环保,不含BPA。平时宝宝吃饭吃零食带饭兜使用,拆下饭兜日常使用,用完之后轻轻一卷可随身携带,宝宝外出吃饭、旅游都不用愁啦,轻轻扣即安装好,便捷神器。

精明妈妈之选 可采免洗防水儿童围兜

正面采用PEVE免洗材质,具有良好的柔软性,直接擦拭就可干净,环保耐用。4CM长可调节魔术贴,四季通用,可按照宝宝穿不同厚度衣服随意调节魔术贴。

小鱼诺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