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奶粉陈列实用技巧 你get到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30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和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必备用品,同时他们不仅是属于快销品,还是复购率较高的一类快销品。奶粉市场在二胎政策放开之下,成为越来越多经销商们眼中的香饽饽,但是对于一家母婴实体店而言,产品陈列时影响顾客二次回购的重要因素之一。

由于奶粉要按年龄段、种类、包装等等小细节来细分类别,那么奶粉的具体陈列方式有哪些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产品垂直陈列

垂直陈列就是将产品按照货架的组成,用垂直纵向的方式来陈列产品。这样的优势就在于能让进店的顾客已进店就能一目了然的看到产品,而且还能间接让顾客随着自己的目光有一个价格对比,让顾客更加了解TA需要的产品大概在那一块,可以更加有目标的选购产品。

产品互补陈列

母婴行业又很多东西都是可以替代和互补的,当然那母婴店可以把有相关联、互补性的产品陈列在一起,方便进店顾客直接有目标的选购。就好比在奶粉的旁边可以放一些辅食、餐具、孕期和育儿书籍等等此类有相关联的产品,顾客在选购奶粉的时候,看到这些产品若是有需要就会选择购买。

产品比较陈列

一家奶粉实体店要如何运用好陈列方式是提高销售业绩的主要因素之一,经营者可以将不同价格、不同数量的奶粉配套组合在一起整体销售,单卖要100元一听,两个配套组合只要189元等等此类的比较陈列方式,可以有效的提高销售量,既做到了促销的效果,也保证了利润的回收。

要经营好一家奶粉实体店不仅要具备熟练的经营技巧和专业的母婴知识,同时还要精通产品陈列的技巧,如何让产品陈列出一目了然的效果,这是让顾客轻松选购的前提,好的陈列方式能让进店的顾客享受购物的过程,而杂乱的陈列方式,会让顾客没有目标,不仅让顾客浪费了找产品的时间,同时也是流失顾客的原因之一。因此,经营者们既要学好店铺的经营模式,还要精通产品的陈列方式,从细节上留住顾客,提高销售业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