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准妈妈在夏季需要使用润唇膏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30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夏季需要使用润唇膏吗?

因为孕期孕激素使体温上升的原因,使唇肌极易失去水润,而导致的加深其纹理,尤其在夏季这种干燥的季节,一旦唇肌缺水,就会越加的严重,从而产生脱皮、干裂等症状,所以孕妈们更需要注重哦!

准妈妈在夏季需要使用润唇膏吗?

而且,夏季的天气太热,孕妈们都会经常待在空调房里,更需要适量增加唇膏的涂膜次数,这样才能让孕期的唇部保持水润滢亮哦!

准妈妈在夏季需要使用润唇膏吗?

Belli天然舒护润唇膏采用了安全天然羊毛脂油,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有效隔离外界的污染物,杜绝外界刺激引起的肌肤不适。经过护肤品安全筛选和过敏性筛查,通过哺乳及药物数据库筛查,不含任何影响胎儿发育和母体健康的成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