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山东玩具抽检3批次玩具不合格 豪伟达等上黑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30日 17:16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6月30日消息,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7年第2批玩具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显示,3批次玩具抽检不合格,豪伟达等品牌上黑榜。

2017年第2批玩具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如下:

山东玩具抽检3批次玩具不合格  豪伟达等上黑榜

据了解,2017年第2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玩具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26家企业生产的26批次玩具产品。本次抽查依据《玩具安全》等标准的要求,对玩具产品的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易燃性能、特定元素的迁移、标志和使用说明、不可拆卸塑料小物件牢度和装配质量等2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3家企业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使用说明一项。

此次抽检不合格玩具中,发现了标志和使用说明是其不合格项目。其中,标称临沂市康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态塑胶玩具/爬行垫不合格;标称高密市萌萌牛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乌龟(毛绒玩具)不合格;标称青岛豪伟达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豪伟达菲儿娃娃(毛绒玩具)不合格。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