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抛弃公主风 夏日另类风格让宝贝更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1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年轻的妈妈们都喜欢让自己的小宝贝穿着漂亮蓬松的婚纱小短裙,给她打扮就像一个刚从城堡里走出来的小公主,其实偶尔穿个童装裤子,换个风格也能十分的吸引眼球哦。下面小编就教教各位辣妈们怎么用童装裤子让自己的宝贝穿的个性时尚吧。

抛弃公主风  夏日另类风格让宝贝更时尚

抛弃公主风  夏日另类风格让宝贝更时尚

时尚简约圆领设计,优雅随行,英文字母印花,肩带采用三色撞色设计,时尚中又带一点的优雅风,肩带可拆卸设计,即是背带裤又是一条小短裤,时尚的背心裙套装,让宝贝一秒变靓女。

抛弃公主风  夏日另类风格让宝贝更时尚

舒适的圆领设计,简约时尚,袖口双层走线,品质选择,可调节肩带,舒适便捷调节,穿着舒服合身,双腰位收腰设计纤纤细腰,提升宝宝的身材比例,俏皮可爱的衣袋设计,显的宝贝更加娇小可人。

奇士企鹅,跟紧时尚的步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