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婴童行业盛事即将来袭 旭贝尔与您重逢2017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1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婴童行业盛事即将来袭  旭贝尔与您重逢2017CBME孕婴童展

旭贝尔美国原装原罐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诚邀您参与到2017CBME孕婴童展会中来,一同见证旭贝尔婴幼儿配方奶粉独有的魅力所在!我们的展位号是:5.1号馆A57、A58、B62、B63!

孕婴童行业盛事即将来袭  旭贝尔与您重逢2017CBME孕婴童展

旭贝尔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数十年,一直以来都是以高品质、高营养、高安全的产品陪伴中国千万宝宝的健康成长,并获得了中国家长对其的肯定以及信赖。

有人会问:为什么旭贝尔奶粉能够在中国奶粉市场站住脚?那是因为依托了历史悠久的百利高公司作为生产基地,并拥有较强的销售以及客服团队的支持。该企业是美国仅有的4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并获得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出口的中国企业之一。

据说,此次CBME展会中,旭贝尔奶粉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的亲临,为我们解答关于旭贝尔奶粉的一切,现在的你是不是充满了好奇心?那就届时亲临5.1号馆A57、A58、B62、B63展位来揭晓答案吧!

旭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