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育妈妈们的辅食成品选购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1日 11:51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有人说当妈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工作,伺候孩子吃吃喝喝,忙得连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但我想说的是,虽然养个小娃娃不容易,但咱们还是可以学学国外妈妈的育儿方法,做到轻松育儿哟~

就拿辅食来说,在国内,大部分的妈妈都会选择DIY辅食,甚少有妈妈会给孩子准备现成的辅食成品,而国外则不然。国内大多数的人都认为成品辅食含有多种添加剂,不仅食材不新鲜,而且还没营养,而给孩子吃成品辅食,是不爱孩子,是罔顾孩子的健康。No~no~no~亲们,成品辅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

大品牌的成品辅食在原料选择与生产方面都有着严格的监控,还会对成品进行检测,确保安全再上市售卖。因此,成品辅食在安全性上还是值得信赖的。那么新鲜度方面呢?成品辅食是将新鲜的原料加工制成辅食后,密封于瓶罐中。真空的包装不仅保证辅食的有效期,而且还保证了辅食的营养。此外,成品辅食还分不同口味和形状,选择多,可以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需求,哺喂起来更方便快捷。

当然,购买成品辅食,关键在于会选。

一看品牌。

这一点相信不用我来强调,妈妈们都懂的了。首先,大品牌实力雄厚,在产品研发与品质监控方面亦更加有经验,更加严格。其次,历史悠久的品牌多是口碑好的,经过千锤百炼的考验,安全性更有保障哟!

二看营养。

不同阶段的宝宝需要的营养会略有不同,如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要注意铁钙维生素D的摄入,因此在选择为宝宝选择第一口辅食婴儿米粉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营养中是否有强化铁、钙与维生素D。

三看包装。

从产品的包装设计上,可以体现一个品牌的贴心。以婴儿米粉为例,我个人更倾向于选择分包装的产品,每次只要撕开小包装冲调好即可,无需再自己勺取,方便更快捷。

除了会选,以下几个辅食品牌的产品还是相当不错的哟!

亨氏:享有百年历史的美国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从宝宝辅食到宝宝零食,不仅有着丰富的营养辅食选择,还有各种有趣好吃健康的零食,为宝宝带来美味健康的同时,也为年轻妈妈提供安全营养的科学喂养方式。

喜宝:创建于1899年的德国有机食品品牌,不仅有机辅食成品倍受欢迎,有机奶粉亦是妈妈们海淘代购的大热门哟!崇尚有机食品的亲们,可以看看他们家的产品,目前国内也有售,选购还是挺方便的。

·嘉宝:雀巢旗下的辅食品牌之一,拥有多年婴幼儿营养食品生产的历史,美国家庭常选的辅食品牌之一。嘉宝辅食采用优质原料,产品线丰富,口味多样,满足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求哦。

·美林:意大利出名的辅食品牌Mellin,产品线涵盖奶酪等婴幼儿适合吃的奶制品到辅食泥。据了解,Mellin拥有自己的独立果园、农场、牧场,采用现代化的生产线,保证质量与口碑。在欧洲市场,销量不错哟!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