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眠好帮手 芙儿优蚊帐让宝宝睡得更香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1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年轻妈妈认为,我家没有蚊子,就不需要买婴儿蚊帐了,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婴儿蚊帐的作用不仅仅是防蚊。婴儿的特征一个是柔弱,一个是娇嫩。胎儿在母腹中,是在封闭的小环境里,看不见阳光,也吹不到风。对于刚刚离开母腹的婴儿,一个房间,已经是个大环境了。这里有亮光、有影子,有风吹、有灰尘、有声音,有人在来回走动。在婴儿蚊帐下的小天地里,生硬风吹进来,被蚊帐软化了;刺眼的灯光,被蚊帐柔和了。在灯光下,人的身影,会象一座大山压向宝宝,宝宝是会害怕的,有了蚊帐,人的影子会被淡化和模糊了,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各位宝妈们购买一顶蚊帐。

芙儿优ForU贵族格睡幔婴儿蚊帐,以科学睡眠为理念,经过多向认证,多项检测,只为精心呵护宝宝的睡眠。采用便捷式夹具结构,轻盈移动方便,用过夹具固定在床边,不易翻到。蚊帐材质达到婴幼儿A类标准,是宝宝呼吸系统的守卫士。温暖的小空间,犹如妈妈的环保,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

芙儿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