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臣生:适合萌娃夏季健康养成的几个锦囊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1日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是人体新陈代谢最旺盛的季节,也是宝宝们长身体的季节。由于夏季气侯炎热,且天气变化剧烈、复杂,宝宝容易出现食欲不振、积食、消化不好、营养元素流失等不适症状,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也给妈妈的护理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小编为妈妈们推荐几款夏季健康萌娃养成锦囊,助萌宝们安然度夏、健康成长。

宝宝夏日不适1:爱积食,食欲差

天气一天天炎热,宝宝的胃口一天比一天差,本来已经接受并且被喜欢上的辅食现在好像遭遇冷落,总是在宝宝嘴巴前面徘徊,始终进不了宝宝的小嘴里。原来,受炎热天气的影响,宝宝体内的消化酶减少,影响了食物消化的速度,从而引起宝宝积食、消化不良,让宝宝没有食欲,吃不下东西。

推荐锦囊:搭配臣生净伙宁、润清宁固体饮料

推荐理由:采用麦芽、莲心、金银花、百合、火麻仁这五味药食同源的草本植物食材,添加芦根、鸡内金等消食精华,清热生津、健脾开胃,并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促进肠道吸收,让宝宝吸收好少上火。

宝宝夏日不适2:睡眠不安、易上火

气候炎热,宝宝容易感到心烦不安,常常出现入睡困难,并且睡不安稳,有夜啼或多动等症状。宝宝睡眠时间缩短,质量下降,必然影响脑部及身体发育。

推荐锦囊:家中常备臣生晚清宁固体饮料

推荐理由:臣生晚清宁添加了精心安神的竹叶、茯苓、桑葚,结合益生菌调理肠道菌群,还特别补充乳酸锌,促进胃肠道黏膜修复。

宝宝夏日不适3:出汗多、营养元素流失多

因夏日气温高,宝宝在活动时出汗多,从汗液中流失的微量元素也多,妈妈们日常除了多给宝宝补充水分,在帮助宝宝调理好肠道和睡眠的同时,还要为宝宝补充微量元素,如铁、锌、钙。

因此,妈妈在夏日可给宝宝选择臣生葡萄糖,为宝宝补充关键性的微量元素,及时补充流失的铁、锌、钙元素,同时起到健脾胃、增进食欲的作用。

推荐锦囊:臣生初阶乳酸菌+乳酸钙固体饮料和益生菌葡萄糖

推荐理由:选用高纯度无水葡萄糖,特别添加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为宝贝夏季营养保驾护航。

小编提示

夏季天热时不要给宝贝穿着太多或太厚,以免影响身体散热;注意调节环境温度,如使用空调等电器或去凉爽的地方居住,避免中暑。

集齐夏季健康萌娃养成锦囊,6月超低优惠活动,从舌尖开始守护宝贝健康成长,亲情的巨轮涛声依旧,夏季健康萌娃养成soeasy!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