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天应该怎么穿衣服 如何打扮才像个小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1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年轻的妈妈都在追求如何做一个时尚美丽的辣妈,不仅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还会花更多心思在如何把小宝贝也打扮的像个可爱的小公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携手恩恩熊童装给各位年轻的时尚辣妈们推荐几款甜美又时尚的女童装单品,各位辣妈们快来看看吧!

舒适透气面料,手感柔软,穿着舒服。裙子腰间有一圈花边作为装饰,点亮宝贝的腰部,夺人眼球,彰显宝贝甜美公主范,裙摆采用双层纱网制作,彩色的裙摆,给你不尽的遐想,让 宝贝拥有浪漫的甜美情怀。

内搭采用舒适的收边领口,给衣衣带来百搭的造型,上身也是十分舒适,甜美的花边袖口,符合小女孩手臂线条,为夏日增添一丝小趣味,吊带领口采用交叉式设计,新颖又独特,彰显了宝贝的个性,腰间褶皱紧密排列,使得裙摆更加立体有型,宝宝更加喜欢。

恩恩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