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甜美可爱的搭配 让宝贝美到心坎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1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句老话不是说男孩要穷养,女孩要富养,那也就是说从小就要给小公主们最好的呵护与关爱,那么当然就少不了给小公主们穿衣打扮这一环节咯。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甜美可爱的搭配,各位宝妈们都来看看怎么给小公主搭配漂亮衣衣吧。

时尚可爱的翅膀袖设计,衬的宝贝更加天真,俏皮感十足,欧根纱面料,轻薄凉爽,全身花朵满印设计,更显夏日清凉感,可爱短裤,内衬纯棉面料,穿着舒适。
小魔威童装,年轻就是要不一样,喜欢的宝妈们赶紧上旗舰店看看吧!

每个小女孩心中都住着美美的小仙女,这件甜美可人的蕾丝裙就符合女孩心中的梦想,精致的蕾丝与轻盈的网纱结合,甜美的版型设计让衣衣宛如清新的花仙子,网纱蓬松裙摆设计,尽显高贵甜美气质,全面内里,呵护宝贝健康的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