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乳业邀您参加2017上海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2日 11:25来源于:美力源有机羊奶
分享:

2017年7月19日~21日,第17届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据悉,预计来自全球的2600家参展商和4000余个品牌将盛大亮相。届时,全球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见证这盛大的“婴童盛宴”。

美力源乳业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雄厚的实力、放心的奶源、良心的品质历年来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美力源乳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现已成功建成集奶源基地、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为一体的产业体系。

北纬34°秦岭北麓蓝田玉山的高山有机牧场,采用高山放养模式。这里山清水秀,远离都市喧嚣,远离工业污染,10000余只奶山羊自由攀爬生长,饮山泉食百草,为美力源乳业提供了安全放心的原料奶。

公司实力雄厚,出自有奶源外,还建立了符合国家标准的自有工厂,引进丹麦技术,采用两级四旋风二级附聚工艺,确保奶粉质量稳定、颗粒饱满、冲调性好。从奶粉诞生到包装出厂,由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科技检测设备双重把控,历经近100个检测环节,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健康品质。

历经数年发展,美力源乳业享誉业界,相继荣获“中国羊奶十大企业”、“中国羊奶十大品牌”、“质量管理金奖”、“诚信经营奖”、“营销贡献奖”等多个重要奖项。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品牌——美力源、美益源和爱优素。本次上海CBME孕婴童展,三大品牌将惊艳登场,现场更有您意想不到的精彩活动。美力源展位6-1B44,6-1B45,期待各位莅临参观!

美力源有机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