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命阳光诚邀您莅临我司“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2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尊敬的各位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生命阳光诚邀您莅临我司“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届时期待您的光临!展位号:国际展区:4-1D42

生命阳光诚邀您莅临我司“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

生命阳光诚邀您莅临我司“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

生命阳光18年

生命阳光,来自新西兰——全球最佳的牛初乳来源地。多年来,率先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亿婴幼儿,提供多项为不同年龄段婴幼儿专业配制的特殊营养品,树立了享誉国际的“婴幼儿免疫营养专家”形象。

新品上市

生命阳光诚邀您莅临我司“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 生命阳光诚邀您莅临我司“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

生命阳光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生命阳光(广州)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unlife)是一家优秀的新西兰知名企业,由Sunlife Trust生命阳光信托全资控股。作为顶级高端乳类营养品的出品商,我们致力于将一系列从高质量乳品中提取分离、安全稳定的高端原料通过专业的研发团队定向研究,组合出最好的、适合不同人群的高品质营养品。

Sunlife品牌的产品从2000年开始出口,目前已成功出口到30多个国家及地区。

“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

7月19日—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我们相约在“18年品质如一,感恩有您”主题展,展位号:国际展区:4-1D42,我们不见不散!

生命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