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会若宝将携旗下众多创新奶瓶系列闪耀登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2日 11: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若宝品牌诞生于2003年,由济南方劢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与德国若宝集团联合推出的优秀奶瓶品牌,以德国若宝集团提供的技术支持为核心,以济南方劢玻璃制品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基点,共同开发孕婴行业新型奶瓶产品。

2017CBME孕婴童展会若宝将携旗下众多创新奶瓶系列闪耀登场

公司拥有顶尖的创新核心技术,包括单体下垂式防胀气技术,物理热能传感技术,热敏感温技术,热敏同组化技术,热敏分组化技术,色泽转换技术等众多核心技术支持。同时,通过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专利局,BPA,环保部门以及全球最严苛的SGS等众多权威部门的专业检测,不论是外观包装还是产品本身都获得过众多的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并且若宝也是全球首款将热敏感应技术运用成功实现在奶瓶上的品牌。

2017CBME孕婴童展会若宝将携旗下众多创新奶瓶系列闪耀登场

本次展会若宝将携旗下众多创新奶瓶系列闪耀登场,借助上海CBME孕婴童展览会这个国际性舞台,将更多消费者展现若宝不同的一面,届时,现场还有众多互动环节,到底若宝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现在若宝诚邀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前来参加这个规模盛大的CBME孕婴童展,您可以前来交流哺育经验,也欢迎线下经销商们加入若宝,实现合作共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