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奶粉邀您共聚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盛典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2日 11:2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7年,第17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将于7月19日~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集海内外众多知名和优质的母婴企业及品牌,并吸引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参展观众,借此盛会汇聚一堂共商母婴行业发展大计,共同推动母婴行业蓬勃发展。

英博奶粉邀您共聚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盛典

作为乳粉行业一直有着优良的口碑和卓越市场反馈的实力婴幼儿乳粉品牌-英博奶粉,此次也将携旗下众多优质产品,于展位号5-1B52亮相此次展会。

英博奶粉邀您共聚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盛典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中国乳粉市场可谓遭遇了行业巨变,在奶粉新政颁布后,行业准入门槛再度提升,婴幼儿食品安全监管上到历史新高度,众多乳企开始对自身品牌进行调整,同时对市场布局开始重新规划,据了解,在此次众多参展的乳企中,英博婴幼儿乳粉在奶粉新政实施大限即将到来之时,就已经凭借着自身企业实力以及产品优势,率先获得婴幼儿乳粉最新生产许可证,成为行业中最先获得生产许可证厂家之一,为完成配方注册制踏出最为关键的一步!这也意味着国家对英博奶粉品质的最权威肯定和认可。

英博奶粉邀您共聚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盛典

同时,英博此次的参展带来的利好消息,将会让更多支持和信赖英博奶粉品牌的经销商和代理商更加坚定对品牌和产品的信心。英博愿与众多母婴行业有志之士共同携手,共赢即将到来的新的奶粉格局时代。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