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两用坐便器 解决宝宝大小便的全部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2日 11:25来源于:亲子游戏大全
分享:

对于荐宝的大小便问题,算是我最不用费心,甚至可以说是我引以为荣的一件事。

因为荐宝在两岁多一点点的时候,就主动强烈要求不穿纸尿裤,而且是包括午睡时间和一整晚的睡眠。(注:到现在为止,尿床次数不超过三次。)

从穿到完全不穿纸尿裤,真的就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完美过渡。当时的感觉,我想用一句歌词来形容“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大小便问题解决了,新的问题接踵而来(果然验证了“生活就是在不断解决问题”这句话)。

双鱼座的荐宝从此拉粑粑只认坐!便!器!

无论是大人把,还是让他自己蹲;无论你是公厕,还是五星级大酒店的豪华座厕,全都亲测过,荐宝都遵循一个原则:没有坐便器,我就忍着,打死不拉。所以,如果出门前没拉粑粑,出游一天的话,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奔厕所。

荐宝执拗的程度有多深?有一次在外婆家住了三天,足足忍了三天,怎么哄怎么讲就是不肯拉,最后一天实在忍不住,硬生生拉在了裤子上。

所以,经过那一役后,荐妈家中长期备着两款坐便器。(坐便器对我家而言,绝对是刚需)

一款是kidsmile凯德氏的扶手坐便器,可以跟家中的座厕无缝连接。

一款是howawa好娃娃的独立坐便器,分体设计,可拆卸便池,算是一个可移动“小厕所”。

荐妈之所以准备两个不同款式的坐便器,因为这样可以保证全家出游时,无论酒店是座厕还是蹲厕,都能解决荐宝拉粑粑的问题。(如果是座厕,就带扶手坐便器,如果是蹲厕,就带独立坐便器)

另外一个,也可以解决两娃同时要拉粑粑时“厕所不够用”的问题。

如果大家觉得像荐妈这样长期家里备着两个坐便器,太麻烦、太占地的话,那这款好孩子两用分体座便器就能完美解决你所有的担忧。

两用功能,让你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分体与马桶无缝结合使用。

一次满足你两个愿望,如果你也有像荐妈一样的烦恼,买一个它就能帮你解决宝宝大小便的所有问题。

好孩子两用坐便器 解决宝宝大小便的全部问题

宽大底座+高靠背设计,跟家里其他两个坐便器对比,好孩子的靠背要整整高一倍。

高靠背更符合宝宝身体结构,防止背弓,可以缓解宝宝在拉粑粑时脊椎的压力,让坐便更舒适轻松。

更深的“防溅尿设计”,让宝宝拉得更放心更干净。特别是男宝宝哦,这个小细节绝对是福音。

5道防滑凹槽+3条防滑胶,让分体坐便器放在马桶上使用更加牢固。

但在防滑稳固这一点,荐妈倒是觉得我家的凯德氏更胜一筹,因为它有一截比较深的凹槽卡位,放上去会直接卡进马桶边缘,不会有丝毫的移位。

加深便槽

可拆卸便池,高度增加,易冲洗。

优质的PP材质,摸起来手感厚实,闻起来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大牌的做工一直值得信赖。

傲娇的品质,只卖呆萌的价格哦!团购价只需69元!!!(要知道,荐妈家里用的凯德氏手扶坐便器买了65元,好娃娃独立坐便器买了78元,而现在你只需要花69元就能解决143元的问题)

质好价廉,只有在荐妈这里才能做得到。还是那句话:“买母婴产品,不找荐妈,你就亏大了!!!!”

亲子游戏大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