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顾家家具儿童沙发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坐姿和身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孩子,有自己的沙发吗?大人的沙发很大,并不适合正在发育的孩子,孩子身材娇小,坐在正常的沙发上并不贴合,坐久了宝贝容易累,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儿童沙发,儿童沙发尺寸正适合孩子的身高,能帮助养成良好的坐姿和身形,避免孩子从小驼背,端正宝贝坐姿,从儿童沙发养成。

市面上许多商家为偷工减料,使用劣质材料,导致孩子的用品甲醛大量超标,影响恶劣,顾家家居2017新品儿童沙发,专为2-15岁宝宝设计,陪伴孩子健康成长,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沙发匹配宝贝的小身材,是孩子童年的衷实伙伴。

2.安全环保,健康无异味。

3.明亮色彩,从小培养孩子的色彩感,跳跃的色彩打开孩子天马行空的好奇心

4.承受稳固,成人也能入座,拉近孩子的距离,像朋友一样愉快相处。

护背海绵靠背,让骨骼健康成长,饱满坐垫,弹性坐感,高密度厚海绵,柔软回弹。圆润弧度,放松手臂,每个扶手都由匠人打造,弧度饱满。防滑沙发脚,稳固承重,自带防滑垫,保护地板。环保好材,呵护孩子成长。

拥有TA,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