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夏日女童装 让宝贝的美快人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小女孩,天生都是父母们的心、父母的肝、父母的宝贝甜蜜饯儿,同样也是贴心的小棉袄。因此对于女童装品牌的选择,小编建议,可以选择可爱粉嫩的单品,粉色当然是更好的选择。这类型的单品会让你感受到儿童们更加自然和强大的甜美气息,让宝贝变得更加天真烂漫。

经典小圆领,领口拼接棉布条,柔软贴身,穿着舒适,双层荷叶边,活泼灵动,让宝贝更加甜美可爱,优雅前襟设计,时尚刺绣,唯美的钉珠点缀,更加清新迷人。

后背拉链设计,方便宝贝们的穿脱,内里贴心的棉布遮住,呵护宝贝娇嫩的肌肤,里腰采用内缝式走线,贴心设计,宝贝穿着舒适,时尚两层网纱裙摆,一层造型赢纱,一层棉里衬,蓬松梦幻,唯美浪漫,让宝贝看着更加优雅淑女,给宝宝一个天真烂漫的童年,还宝宝一个梦幻公主梦。

船鼠,让宝贝的美,快人一步。

船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