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纸尿裤市场真的饱和了吗 优贝特纸尿裤: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够得以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4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有些学者提出:奶粉行业产能过剩并不好调整。奶粉新政的推动,让整个奶粉行业都在不断的调整中。对于一些虽然有生产资质,但不能满足新政要求的乳企来说,只有淘汰的选择。奶粉行业越来越规范,市场也是更加的井然有序的发展。对于纸尿裤市场来说,虽然产能也有所过剩,但相较于奶粉来说调整还是比较简单一点的。

纸尿裤市场真的饱和了吗   优贝特纸尿裤: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够得以发展

说到纸尿裤市场,有些经销商会说:现在的市场基本处于饱和状态,想要进一步的发展,有难度!真的是这样吗?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儿增长的速度可不容小觑。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人均纸尿裤的渗透率将会持续的处于增长阶段。随着渗透率的增加,那么使用量也会逐步提升,进而我们的产品还会愁无人问津吗?

不过现在的市场,中高端的纸尿裤备受消费者的青睐。经济水平的提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中高端品牌成为了宠儿,这一系列的反应都是必然的结果。有人预测:婴儿纸尿裤市长规模在2018年将达到485亿元!你怎么看?

纸尿裤未来的发展趋势

国民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一直处于发展却没有发展起来的二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市场,可就成为了香饽饽。国民教育水平的提升,不仅仅是提升了国民素质,同时提升了他们的消费观念。对于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的他们来说,一些杂牌、小品牌还会有发展的空间吗?上面我们已经提到:中高端,才是市场的宠儿。

同时,我们也要想到进口品牌对国产品牌的冲击力。他们消费观的改变,可不仅仅只会认可国产中高端产品。进口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他们认为就远远高于国产。对于进口产品的冲击,国产纸尿裤市场将会迎来一次剧烈的变革。奶粉新政的实施,整顿了奶粉行业,规范奶粉行业,让一些有实力的品牌得以公平的发展平台。那么对于纸尿裤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在纸尿裤市场中,优贝特纸尿裤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GB15979-2002》生产,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多次经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局、卫生厅和防疫站抽检取得合格的产品。无论是代理商、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可以放心的选择。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