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有夏季款吗 怡儿乐时尚特薄纸尿片系列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4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早就到了,有些家长在为孩子的纸尿裤在犯愁:买哪种纸尿裤才不会让孩子红屁屁呢?透气性要好,渗透效果要好,同时还要超薄才更舒适。宝妈会问:婴幼儿纸尿裤有夏季款吗?怡儿乐时尚特薄纸尿片系列,可以满足家长的需求哦。

纸尿裤有夏季款吗   怡儿乐时尚特薄纸尿片系列好选择

在给婴幼儿群体使用纸尿裤的时候,诸多宝妈反应称:夏季气温高,小孩子的屁屁很容易被尿液侵蚀,红彤彤的小屁屁,看着很心疼。如果你们家的小宝宝出现红屁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清洁卫生,给宝宝涂上一些护臀膏,缓解症状。此时,还需要换一种纸尿裤来陪伴宝宝。超薄、瞬吸、透气性都比较好的纸尿裤系列,才能够满足夏季护理需求。

纸尿裤有夏季款吗   怡儿乐时尚特薄纸尿片系列好选择

怡儿乐时尚特薄纸尿片系列,如同呼吸般快速排出闷热的湿气,领宝宝舒适干爽,远离红屁屁的干扰。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