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相约2017CBME品牌盛宴 龙丹与您共创辉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4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7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眼看着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你准备好了吗?龙丹乳业可是已经准备好了呢,就等你来了哦!龙丹乳业作为我国唯一一家由科技成果转化而来的研发型大型乳品企业,同时也是国内乳品行业唯一通过国家科技部和中科院“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倍受消费者青睐。我们龙丹乳业在2017CBME孕婴童展5-1G01、5-1G02展位等你来哦!

相约2017CBME品牌盛宴 龙丹与您共创辉煌

龙丹乳业脱胎于1966年成立的黑龙江乳品工业研究所,而“龙丹”品牌的由来也极具历史意义,作为国内乳品行业最早引进欧洲乳业先进技术的本土企业,“龙丹”这个名字记载着“黑龙江”与“丹麦”乳品技术合作的渊源。

同时龙丹乳业也是黑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十大乳品企业之一。作为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产业基地,龙丹乳业是生产优质配方乳粉及其它乳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东三省最大的液体奶生产商之一。

依托黑龙江绿色的原生态牧场奶源,先进的设备技术、精湛的科学管理、专业的人才队伍,龙丹乳业精心打造出“龙丹”这一享誉全国的中国名牌乳制品。龙丹液态奶、龙丹奶粉的几十个系列,逾百种乳制品凭借丰富的营养,卓越的品质,畅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倍受消费者青睐。

相约2017CBME品牌盛宴 龙丹与您共创辉煌

严格的5S、HACCP、GMP、QS管理运行体系、全面推行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构筑了龙丹乳制品一套行之有效的全程标准化品质管控体系。全封闭式的生产设备,彻底避免了产品的二次污染,确保每一滴牛奶的纯正、新鲜,使龙丹乳制品当之无愧地被评定为“中国名牌”,为龙丹系列乳制品的卓越品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约2017CBME品牌盛宴 龙丹与您共创辉煌

龙丹乳业应邀此次第17届孕婴童展,不仅会携带旗下的各大系列的奶粉产品,同时在展会期间还有多重好礼相送以及优惠的加盟政策等你来!龙丹乳业在5-1G01、5-1G02展位等你来哦!

龙丹展位号:5-1G01、5-1G02

龙丹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龙丹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龙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