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了啵乐乐练习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用筷子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4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宝宝会用筷子了吗?你宝宝用筷子的方法对了吗?

筷子是中国传统饮食器具之一,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和古人的设计智慧。训练宝宝使用筷子不仅是继承传统,而且还可以提升宝宝手脑的协调能力,有助于肢体运动只能的发展。然而,学会用筷子对于肢体协调性尚未发育的小朋友们来说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了啵乐乐练习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用筷子啦

如何让宝宝学会用筷子呢?

啵乐乐学习筷立体,可以让小孩子有趣的学用筷子,更快的掌握筷子的用法;可爱的卡通形象,宝宝们爱不释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用筷子啦!

有了啵乐乐练习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用筷子啦

啵乐乐学习筷使用ABS,硅树脂材质,它们具有高强度、低重量的特点,无异味、韧性强、抗酸、碱、盐腐蚀、表面光洁,但不耐高温,常用于儿童产品的制作。不含BPA,安全标准,宝宝可以放心大口的咬哦!

有了啵乐乐练习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用筷子啦

小贴士:我们主要是ABS树脂材质的,质地轻,请不要用力扭曲。我的耐高温不超过8°,请不要水煮或蒸汽消毒,温水或宝宝专用餐具清洗液清洗就可以了哦!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