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季带着宝宝去游玩 一定要注意防蚊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4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说夏天是带宝宝去游玩的大好时机!可宝宝那娇嫩的肌肤也是成了各种蚊虫叮咬的对象,如果不及时处理还会有脓包、红点留在宝贝的肌肤上,当妈咪们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不能让宝贝用手去抓,因为会留下伤疤的哦。还有,给宝宝挑选一款好的止痒膏是跟重要的呢!

夏季带着宝宝去游玩 一定要注意防蚊

pororo啵乐乐小企鹅儿童专用止痒防蚊喷雾,含有植物芦荟的成分,具有保湿作用,能为被叮咬肌肤缓解瘙痒的效果,有淡淡的橙子香味,闻起来很舒服,不刺激,婴幼儿和儿童、孕妇都可以使用!

夏季带着宝宝去游玩 一定要注意防蚊

特别适合户外游玩和周围环境有蚊虫等地方使用,产品性质温和,植物提取物,妈妈们可以放心的给宝贝使用!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