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鱼肝油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妈妈们这时候吃鱼肝油效果更显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4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刚刚有宝宝的家长们来说,鱼肝油并不陌生,一般是在宝宝出生后的15天左右开始吃。为何要吃鱼肝油妈妈们知道吗?

此时的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高发期,对钙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单单从母乳中获取钙是满足不了宝宝的骨骼发展的需求的,所以,婴幼儿期一定要及时的补充鱼肝油。

鱼肝油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妈妈们这时候吃鱼肝油效果更显著

鱼肝油要如何吃才能更有效呢?

吃鱼肝油的最佳时间是早上喝完奶之后吃,吃完之后最好再带上宝宝去晒晒太阳,这样吸收会更好。另外,均衡的饮食、户外活动充足的儿童是不需要服用鱼肝油的哦!

鱼肝油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妈妈们这时候吃鱼肝油效果更显著

英吉利鳕鱼肝油,萃取深海鳕鱼,其地理自然环境是盛产优质鳕鱼的理想场所。每一粒都是选自新鲜优质的鳕鱼肝油上层10%,品质卓越。

英吉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