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宝贝Gymboree早教中心 欢迎每位来到这里的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4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Gymboree金宝贝源自美国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专注于带给全球家庭360度全方位的关爱,涵盖早教课程、家庭教育、服饰穿戴和游戏玩乐。过去的40年中,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

金宝贝早教一路成长,目前的话已经在全国成立了很多家早教中心遍及各个大小的城市。

金宝贝Gymboree早教中心 欢迎每位来到这里的宝宝

金宝贝早教这里有最专业的课程,0-6个月,小小的观察者。6-10个月做积极的行动者。10-16个月做双向的交流者等。根据宝宝的月龄特点分阶段,帮助家长发现孩子的兴趣,让宝宝在过程中不断探索自己的能力。再大一点就可以Get生活的一些技能了。

金宝贝Gymboree早教中心 欢迎每位来到这里的宝宝

金宝贝早教中心带给孩子的是能力的提升。请妈妈们放心把孩子交给而我们,这里有最好的服务,有最专业的教学设备也有最专业的团队,热烈欢迎每位到来的宝宝!

金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