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集团迎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莅临指导工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4日 17:19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
分享:

7月4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在陇县县长赵甲宏、县政协主席陈爱珍等领导及和氏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冯建强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和氏乳业集团智能化工厂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李副主席对和氏乳业集团世界羊奶加工样板工厂的硬件设施建设与研发创新能力及和氏羊奶粉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问询和氏乳业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再接再厉,以高标准严格要求,为国产羊乳的发展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与此同时,恰逢和氏销售团队进行户外培训,李副主席对和氏营销工作也给予了期许和鼓励。

和氏乳业集团将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下,树羊奶楷模,作模范先锋,为中国乳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京正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