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款女童装更适合你的宝贝女儿 女童装公主风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4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时尚的年轻90后已逐渐地成为爸爸妈妈,因此对于自己小孩的打扮也绝不含糊,选择的服饰也越来越注重它们的时尚性。尤其是女孩,每个时尚辣妈都渴望将自己的孩子打扮得像个小公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携手萌卡熊童装给大家推荐几款公主风的女童装服饰搭配。各位宝妈们快来看看吧~

时尚小性感花朵吊带,十分百搭的花朵吊带,采用重工定制的纯棉面料,领部采用时尚一字领设计,凸显小性感的花边装饰,装饰刺绣设计,宛若天仙,穿着贴身无拘束感,让宝贝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尽显公主范。

打珠蛋糕连衣裙,时尚的珠珠装饰,折叠蛋糕裙显瘦甜美公主范,合体的版型设计,舒适亲肤,以时尚甜美来定义,挣脱传统具象让服装更加简洁利落,穿着更加修身,挺括有型。裙摆蛋糕重叠设计,美观潮流,背部领口甜美可爱的丝带蝴蝶结造型,凸显宝贝的个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