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舒心安安逆境中迅速崛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开放,为哪些行业带来了影响?在这里,小编可以给你说:母婴用品、食品以及洗护、玩具、教育等等一系列的行业都备受影响。据数据显示:在2015年的时候,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就已经预计突破了2亿元。当然,奶粉以及纸尿裤市场是备受欢迎的分枝产业。纸尿裤是易耗品,虽然利润没有奶粉那么高,却并不会影响诸多企业的诞生以及转型。

在2017年的市场中,想要进一步的发展,更是难上加难!消费群体的经济水平不断提升,对于品牌的认知度更加是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同时,再加上进口产品的涌入,想要在当下的市场中迅速的崛起可谓是太难了。可以说纸尿裤市场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如果你顶不过对手,那么你只有从市场淘汰出局的可能。

目前中国纸尿裤行业有1200个左右的品牌,其中从2013年初到现在,有约200个国内外新品牌进入市场。这场“战争”中的团队有很多,想要赢得市场就必须赢得消费者认可。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专业研发,销售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纸尿片及成长拉拉裤等系列产品,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为理念。

在这种可以用“惨烈”形容的纸尿裤市场中,舒心安安定位高端可以说是一种挑战。逆境中的前进,逆境中发展,逆境中的崛起。在这里我们舒心安安非常感谢代理商以及广大的消费者认可。在未来,舒心安安将会用自己的产品说话,去陪伴更多的家庭、宝宝!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