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被蚊虫叮咬什么产品止痒快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就不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不仅仅是比较的热,就连蚊虫都是多的不能再多啦。即便点了蚊香液以及给宝宝搭建了蚊帐,依旧会被一些蚊虫可趁之机,叮咬宝宝娇嫩的肌肤。在夏季,我们用什么产品可以缓解宝宝因为蚊虫叮咬的痛痒感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小编有话说。

宝妈们要注意:在选择蚊香液的时候,一定要是宝宝(婴幼儿)专用的哦。成人用的蚊香液对于宝宝有一定的伤害呢,为了宝宝的健康请到母婴店购买专用产品。

对于宝宝被蚊虫叮咬而伴随的痛痒,如果不及时的采取措施,宝宝很有可能会把自己的皮肤抓破。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主要成分是:芦荟提取液、香叶天竺葵、北艾精油、梨花香茅、北飞雪松树皮、纯化木等。草本精华提取,不含任何对宝宝有害的成分哦。

辈奈尔宝宝虫咬舒缓膏中的艾草芳香精油与多种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得当配伍、有效形成天然气味屏障,有助婴幼儿远离蚊虫困扰,抗菌止痒、退红消包气味清新,不刺激皮肤,给宝宝贴心的防护。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