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相约2017CBME品牌盛宴 皇家沃顿与您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5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再过半个月第17届上海的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你是否对这个期待已久的展会充满着好奇呢?今年的CBME孕婴童展将会是什么样的呢?不急,我们就先从皇家沃顿奶粉开始了解的吧!此次皇家沃顿应邀参加2017CBME孕婴童展,将以澳洲生态好奶粉自然营养好吸收优质奶粉品质闪亮登场,让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业内人士了解我们澳洲生态的皇家沃顿奶粉,皇家沃顿在5-1F01展位等你来!

相约2017CBME品牌盛宴 皇家沃顿与您不见不散

“皇家沃顿”婴幼儿奶粉是由澳大利亚ND公司携手澳大利亚MPS乳业为宝宝精心打造,高水平奶制品技术人员研制开发了独特的婴幼儿奶粉配方,达到了国际最先进标准。通过整合世界资源,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天然的优质奶粉。

与此同时,皇家沃顿产品定位专注高端,关注亚洲婴幼儿体质和特殊营养需求,运用与世界同步的产品技术工艺,质量达到国际最先进标准。推出科学精确配比的、独特的婴幼儿奶粉及其它营养食品配方。奶源优选、规范生产、多重严苛的监督和检测,目的是使消费者放心,倡导高品质、安全、放心的喂养。

相约2017CBME品牌盛宴 皇家沃顿与您不见不散

通过此次的会展,我们皇家沃顿将继续以感恩、博爱、用心为广大家庭的宝宝提供优质健康的奶粉,更加努力的描绘出持续发展的辉煌画卷。为期三天的上海CBME品牌盛宴,怎么能缺少您的参与,皇家沃顿诚邀您的莅临,与您共创婴幼儿奶粉市场的宏伟蓝图!

皇家沃顿展位号:5-1F01

皇家沃顿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皇家沃顿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皇家沃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