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不好好吃饭怎么办 如何才能正确的引导孩子好好吃饭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5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好好吃饭、挑食一直以来都是爸爸妈妈们最头痛的问题。宝宝不吃饭营养根不上怎么办?如何才能正确的引导孩子好好吃饭呢?

1、提供食物的“颜值”

妈妈们可以多花些时间在食物的摆盘上,丰富的色彩和动物造型往往会比较吸引宝宝的注意了。

2、饭前不吃零食

减少宝宝的零食,坚持不在正餐的时候给宝宝吃零食。这样宝宝饿了自然就会吃饭了。

3、适量补充锌

锌元素主要存在于海产品、动物内脏中,其它的食物中含锌量基本会很少,所以,妈妈们可以通过初宗幼儿锌营养包进行补充。

宝宝不好好吃饭怎么办  如何才能正确的引导孩子好好吃饭呢

初宗,一个专注与婴幼儿微营养的高端品牌。公司以“打造宝宝微营养专业品牌”为已任,第二代婴幼儿专用营养品,以其高度专业化的产品特性、营养安全的品牌特性及服务无畏的营销特性迅速为广大消费者认同,成为众多中果家长健康宝宝的优选品牌。

初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