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妈咪们应该如何正确的给宝宝转奶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5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慢慢的长大了,妈妈所提供的的母乳就会跟不上宝宝所需要的营养了。通常在给宝宝准奶的时候,有些宝宝会哭闹、不喝奶,那是因为baby喝习惯了母乳的味道,可能一下子换了有些不好接受,所以妈咪们会遇到这些小难题,那是不是转奶的方法不对呢?

有些妈咪第一次给宝宝喝奶粉,可能宝宝不会怎么喝或根本不喝,妈妈就会认为是奶粉的问题,所以又换了另外一种奶粉,在这里,我想提醒各位妈咪们,千万不能老是给宝宝换奶粉,最好是选择大众认可品牌的奶粉,这样就无需给宝宝更换。

妈咪们应该如何正确的给宝宝转奶呢
(图片来源:美纳多品牌)

因为每种配方奶粉都有不同的配方,而宝宝的肠胃和消化系统是很娇嫩的,每每换一种奶粉对宝宝来说都是一种挑战,还会导致呕吐、便秘等等症状出现。所以妈咪们在给宝宝转奶之前也要检查宝宝的身体是否良好情况下在转奶哦,如宝宝是接触疫苗时间段也不适合给宝宝转奶!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