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氏儿童桌椅套装科学定制 保护孩子颈椎适合宝宝骨骼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6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孩子还在用不合身的桌子吗?椅子太高宝贝两脚悬空,导致血流不畅,座椅高度不匹配,导致脊椎发育弯曲,桌子太高孩子趴着写字,导致近视等眼部问题,椅子太高,不够稳固,孩子玩耍时容易摔倒,这些都给孩子的健康敲响了警报,所以在这里小编建议,给孩子买一套量身定制的学习桌椅,陪伴宝贝健康成长。

贝氏儿童桌椅套装科学定制 保护孩子颈椎适合宝宝骨骼发育

贝氏儿童桌椅套装采用全新加厚材料,沉重厚实,十分牢固,优质的PP材质,健康选材,绿色环保,宝贝可以在桌子上放心玩耍。抽屉收纳功能,给宝贝提供更多空间,便于宝贝归整书本、玩具,培养宝贝善于收纳的能力。椅子靠背弧度舒适,保护颈椎,适合宝宝骨骼发育,符合人体工学,实现真正护脊。

贝氏儿童桌椅套装科学定制 保护孩子颈椎适合宝宝骨骼发育

细节品质,以小见大,圆弧桌脚,专属儿童设计,安全无忧,保护宝贝碰撞时不受伤害,四角稳固支撑,拱形桌腿,黄金支撑比例,稳妥牢靠,不会让宝贝摔伤,轻松安装,可自行拆卸安装桌椅,方便快捷,不用是可收纳,不占空间。

孩子一直渴望有自己的专属桌子,爸妈们赶快来贝氏满足孩子小小的心愿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