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喜高高奶粉最新事件:瑞士原装进口 12小时鲜奶加工安全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6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口奶粉,一直都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崇。那么,哪个品牌的进口奶粉更加受欢迎?值得消费者的信赖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康喜高高奶粉!听说:瑞士原装进口,12小时鲜奶加工安全更营养!

瑞士环境比较的优美、风景也是相当的迷人,这里有“世界花园”之称。奶牛就在十分惬意的享受着阿尔卑斯山带来的天然牧草,在这里没有污染、抗生素,没有化肥以及农药,这里有的就是天然以及纯净。

瑞士生态环境世界排名第一,奶源来自阿尔卑斯山牧场,可以确保奶源的安全与优质。而我们康喜高高奶粉奶源地就在阿尔卑斯山,并且生厂商则是拥有百年乳制品生产经验的HOCHDORF,原料采集、生产以及装罐都在瑞士完成。在中国购买到的康喜高高奶粉均是原装原罐进口。

怎么判断我们自己购买的到康喜高高奶粉就是原装进口呢?

如果想要判断奶粉是否原装进口,不仅仅是看商品的条形码,更要仔细的检查奶粉的中文标签以及相关证书,出产证明、原产国证明、进出口船运单等等一系列的材料。现今,每一罐奶粉都有追溯码可以查询。

康喜高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